杭锦后旗扶贫办开展庆“七一”暨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杭锦后旗扶贫办      发布时间:2019-07-01     阅读次数:1642次

图片1.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杭锦后旗扶贫办党组书记郝艳宇在6月28上午9点在扶贫办会议室组织开展庆“七一”暨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扶贫办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首先由党组书记郝艳宇讲了“党史”专题党课。他用生动的语言,再一次共同回顾了1921年至今98年来党的发展历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历史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98年的历程中有胜利也有失败,有勇往直前也有卧薪尝胆,但是一直没有改变的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正是因为这一崇高理想,党带领人民群众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发展奇迹。

活动中分管副主任任勇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所有党员在任勇智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激情宣誓,找回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不怕困难的斗志,坚定勇往直前的信念。

图片2.png

活动表彰了李新、刘刚2名优秀共产党员干部。刘刚作为优秀党员干部作了表态发言。他勉励所有像他一样的年轻干部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了美好的生活里共同的理想信念坚持奋斗,“天道酬勤”,付出终有所得。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了扶贫办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提醒全体干部要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牢记党的宗旨,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