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召开 贺伟华作出批示 王志平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8     阅读次数:9473次

10月27日,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相关要求,深入查找工作薄弱环节,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前,市委书记贺伟华对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伟华在批示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要求,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各类问题,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短板弱项,一件一件盯办好。要压实各方责任,拧紧工作链条,推动任务落实。要加强调查研究,强化督导考核,完善制度机制,深化宣传引导,加快推动巩固衔接年度任务落实,为建设黄河流域乡村振兴样板区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严实的作风、最有力的措施,把加快产业发展、推进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把问题整改与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高质量整改成效推动责任落实、政策落地、工作落细。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抓在手上的执行力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做到责任不缺位、政策不遗漏、工作不落项。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旗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