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感悟矢志奋斗的百年征程??市扶贫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巴彦淖尔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16     阅读次数:25712次

4月16日下午,市扶贫办联合市供销社、市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宣讲特邀市委党校政治学教研室主任陈海燕副教授进行党史专题宣讲。市扶贫办、市供销社、市科协在职党员干部及退休党员参加。

陈海燕副教授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要求”“矢志奋斗百年征程和历史性贡献”“总结历史启示,汲取前进力量”“树立正确党史观,学好党史必修课”四个方面,实事求是、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为在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宣讲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对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供了丰富、直观的理论指导。要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