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春在派驻贫困旗县工作总队第三次调度会上强调:鼓足干劲持续发力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北疆先锋网        发布时间:2018-12-21     阅读次数:1659次

12月19日,自治区派驻贫困旗县(市、区)脱贫攻坚工作总队第三次调度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队管理办公室主任曾一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一春指出,脱贫攻坚已进入最为关键的阶段,越往后难度越大,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任务要求,拧紧责任螺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曾一春强调,要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作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迅速行动,统筹兼顾,督促推动派驻旗县紧盯思想认识、政策落实、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扎扎实实整改到位;督促推动派驻旗县统筹抓好各个层面反馈排查问题的整改,确保不留死角;要压紧压实苏木乡镇、部门和驻村工作队责任,确保整改直达基层见到实效。同时,要督促指导派驻旗县及早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把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有机衔接起来、统筹抓好落实。工作总队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脱贫攻坚主战场苦干实干、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