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区深化四个专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巴彦淖尔市扶贫办      发布时间:2018-09-13     阅读次数:1613次

9月13日,市扶贫办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区深化四个专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召宽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的讲话精神。在脱贫攻坚方面,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重要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以“一抓到底”的决心和措施,深入推进2018年“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集中整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将全力保证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作为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具体检验,坚决清除脱贫攻坚道路上的障碍,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