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党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0     阅读次数:1959次

 8月10日,市扶贫办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重大的理论意义、重大的现实意义。

 市扶贫办主任王召宽在主持学习会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的重大战略判断,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的新阐述、提出的新要求,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发人深省、催人奋进。

 全体扶贫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以学促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讲话作为推动脱贫攻坚事业新发展、夺取脱贫攻坚战新胜利的行动指南,切实增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扶贫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