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脱贫人口(含监测对象)稳岗就业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阅读次数:42476次

      为做好新形势下脱贫人口(含监测对象,下同)稳岗就业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积极促进脱贫人口稳岗就业,着力提高务工就业收入,把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拓展好,持续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再上新台阶,促进脱贫群众生活更上一层楼。我们倡议:

      全市广大企事业单位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促进脱贫人口等低收入人群稳岗就业的行列中,倡导多设置脱贫人口专岗。鼓励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能人大户在苏木乡镇、嘎查村建立生产基地和帮扶车间,带动脱贫群众发展生产,在同等招聘条件下优先吸纳脱贫人口就业,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支持新形势下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工作,确保脱贫群众收入增速高于当地农牧民收入增速、脱贫地区农牧民收入增速高于全国农民收入增速,使脱贫群众与当地农牧民的收入比例、脱贫地区农牧民与全国农民的收入比例不断提高,为助力全市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脱贫人口应用勤劳双手实现稳定就业,用辛勤汗水反馈社会爱心。

      让我们共同行动,为我市全力打造黄河流域乡村振兴样板区贡献就业力量。

      脱贫人口专岗设岗热线:0478-8713662 18647813718

      联系人:市乡村振兴局开发指导科 韩开明

                  

                                                        巴彦淖尔市乡村振兴局

                                                          巴彦淖尔市人社局

                                                          巴彦淖尔市农牧局

                                                          巴彦淖尔市工商联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