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名先进个人和2个先进集体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发布时间:2021-02-26     阅读次数:19118次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我市3名先进个人和2个先进集体受到表彰。

 我市受到表彰的3名先进个人分别是临河区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徐创军、杭锦后旗蛮会镇党委书记邢洪圣、乌拉特中旗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党占富;2个先进集体分别为五原县扶贫开发办公室、中共乌拉特中旗石哈河镇委员会。

 全国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我市各级党员干部群众以不甘落后的心劲、攻坚克难的干劲、勇打硬仗的拼劲,克服工作、生活、家庭等各方面的困难,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地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在我市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上,涌现出了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先进事迹,激励着广大干部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记者 王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