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及重点工作冲刺动员会

来源:巴彦淖尔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02     阅读次数:40096次

11月2日上午,市扶贫办组织全体干部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及重点工作冲刺动员会。办党组书记、主任孙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中增,副市长郭占江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精神;对脱贫攻坚及重点工作冲刺进行动员部署。

孙立新在讲话中指出,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各项重点工作进入年末冲刺的关键阶段,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进入冲刺状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争分夺秒、全力以赴,用辛勤汗水,不负党的重托和贫困群众的期盼,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践行初心使命。

 孙立新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奋力夺取“双前列”目标。二是要“重点抓、抓落实”,要对今年和当前脱贫攻坚、党建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回头看”,倒排工期,列出倒计时时间表,满负荷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三是要严肃机关纪律,在决战决胜关键阶段,全体干部要严格执行机关各项规章制度,以铁的纪律和严的作风营造浓厚冲刺氛围,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证,高标准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