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面启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行动”

来源:巴彦淖尔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3-20     阅读次数:22701次

3月20日,我市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动员会,贯彻落实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组建联合作战办公室,尽锐出战、合力攻坚,铆足劲大干100天,奋力实现脱贫攻坚走在全区前列、全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走在全区前列的“双前列”目标,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市委副书记、秘书长、政法委书记李中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郭占江主持会议。

李中增指出,组建联合作战办公室是脱贫攻坚之年的重大决策,是决战决胜的非常之举,是联合“驻站式”指导的升级版、加强版,旨在进一步强化部门协调联动、高效运转机制,集中优势兵力、调动各方力量,全天候、全方位、全链条检视问题、推动落实,高质量打赢收官之战。要进一步理顺关系,派出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推动本行业相关问题解决;派出人员要服从指挥,推动本行业部门的“三落实”。联合作战办公室要充分发挥调度掌握情况、指导推动落实、督战解决问题三方面作用,要以脱贫攻坚“十大行动”为抓手,全面推动市委、政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李中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走在全区“双前列”目标,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一以贯之落实好市委“三个大力提倡、三个坚决反对”要求,完全服从服务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这个大局,以过硬作风、精细严实的态度,全力以赴完成脱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