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府召开2018年中央对脱贫攻坚成效考核 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马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9-05-15     阅读次数:7321次

5月14日,2018年中央对自治区党委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在我市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常志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兵,市领导李中增、郭占江参加会议或现场调研。

马学军指出,当前,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特别是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重庆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一鼓作气、顽强作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马学军强调,要聚焦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标准导向,压实工作责任,结合各地各部门实际,制定精准严细、务实管用的整改方案,全力抓好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统筹做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等各类检查考核发现问题整改,既集中精力抓整改,又巩固成果防反弹,更健全机制管长远,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