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来源:乌拉特前旗扶贫办      发布时间:2020-02-04     阅读次数:1367次

乌拉特前旗扶贫开发办公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旗委旗政府部署要求,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为更好的掌握办内工作人员动态,我办发布了《关于做好节后返程上岗 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明确非常时期纪律要求,办内工作人员每日上午9点、下午3点两次报告所在位置;感冒人员自行在家隔离观察、劝阻旗外人员暂缓返旗等。

1月31日起,我办派出9名工作人员分成4组,每组由一个科级干部带队,到所承包的旭日夏苑小区开展防控值班工作,告知办事群众提前做好防护措施,未配戴口罩者,谢绝入内,同时在小区门口设置体温检测岗,对出入小区的住户进行登记并检测体温,体温正常的,登记后可出入小区,有发热症状的群众将被劝返,回家进行隔离观察。旗扶贫办将继续加强对办内工作人员及所承包的旭日夏苑小区管控,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宣传力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1580875363815075719.png

1580875386311024543.png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仍然非常严峻,乌拉特前旗各苏木镇、农牧渔场驻村工作队成员154人、分管扶贫领导及扶贫干部48人及“五个一批”部门领导干部38人已全部出动,变身“防疫战斗队”,为坚决打赢这场防控战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