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参加“弘扬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阅读次数:287991次

学雷锋纪念日  

在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之际,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立足本职岗位践行雷锋精神,33,巴彦淖尔市2023“弘扬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河区文博广场举行。



市乡村振兴局作为市直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的成员单位,组织市乡村振兴局、临河区乡村振兴局共同选派9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学雷锋

活动中,市、区两级乡村振兴部门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农民参与乡村建设指南(试行)、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知识,现场解答群众问题,累计发放了各类宣传手册、资料300余份。


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巴彦淖尔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增添了亮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