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乡村振兴局赴呼汇报对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3     阅读次数:11358次

2月8-10日,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孙立新带领班子成员袁跃峰、杨正茂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对接有关工作,重点围绕支持推动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向自治区乡村振兴局领导和有关处室进行汇报。
    孙立新一行先后向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局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巴彦淖尔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进展及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汇报。
    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各位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对巴彦淖尔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23年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给予充分认可,并提出了全面抓好落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建议和希望。
    孙立新表示,通过此次汇报对接,为加快巴彦淖尔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带来了机遇、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坚定了信心。全市乡村振兴部门要按照市委、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要求和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各位领导提出的工作建议,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列出清单,高质量抓好落实,高水平、高标准起好步、开好局,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群众的期盼以及上级业务部门的关心支持,全力为建设黄河流域乡村振兴样板区趟路子、做示范、树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