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举行京蒙协作专业技术人员(医疗卫生、教育、仿野生蒙中药材)进京跟岗培训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6     阅读次数:8489次

2月5日,巴彦淖尔市京蒙协作专业技术人员(医疗卫生、教育、仿野生蒙中药材)进京跟岗培训启动仪式在巴彦淖尔市医院举行,副市长任逸群出席。

此次培训共有240人参与,包括180名医护人员、10名教师、50名仿野生蒙中药材专业技术人员,分别在北京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等北京市各区医院跟岗培训,共计三十天。

参训人员代表、巴彦淖尔市医院陈云表示,将严格遵守培训医院的规章制度,在勤学苦练、开阔视野的同时,虚心向带教的专家老师及有经验的同行“取经”,争取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将充分利用北京市医疗卫生自身技术优势帮助巴彦淖尔市跟岗培训人员熟悉适宜技术、新技术、新业务,为下一步双方建立疑难重症会诊、远程会诊、双向转诊等机制打好基础。同时通过跟岗学习、实地观摩提高骨干医技人员诊疗水平,带动全市医疗服务水平总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