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爱心募捐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5     阅读次数:33862次

7月6日以来,乌拉特中旗、五原县陆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市委、政府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奋战在抗疫一线,齐心协力,保卫家园。

面对疫情,市乡村振兴局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作用,7月9日,投身结对共建社区“汇丰街道金秋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7月14日,向机关全体干部发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倡议书,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全体干部积极响应,共募集捐款7600元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并在第一时间转交相关部门,助力我市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剧?1.png

捐款现场,大家一个接一个将爱心款放进募捐箱。一份份捐款,汇聚一份份深情,表达着市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团结一致、抗击疫情的信心决心。

?剧?2.png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渡难关。下一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乡村振兴局将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积极主动履职,以更高站位、更实作风、更严要求、更大力度应对疫情影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