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巴彦淖尔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2-05-10     阅读次数:23409次

5月10日上午,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立新参加并作讲话。

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庄严隆重。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在收看庆祝大会后心潮澎湃、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把庆祝大会激发出的昂扬斗志转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旺盛干劲,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孙立新在讲话中对局团青组织和青年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决肩负起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时代重任,建功“十四五”,奋进新时代。二是把坚持党的领导,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勇挑重担,把实干担当体现在有效履职上、攻坚克难上、敢于创新上。四是心怀“国之大者”,面对全局各项中心工作始终冲锋在前,充分展现青年人的朝气活力、展现青年人的热情担当,在伟大事业中书写不愧于党、不愧于人民、不愧于时代的乡村振兴干部青春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