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节后“收心会”

来源:巴彦淖尔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2-02-07     阅读次数:15075次

2月7日,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节后“收心会”,统一思想,凝心聚气,以理论武装凝聚推动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合力,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上台阶。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局一级调研员牧人主持会议。

局一级调研员牧人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立新要求,要迅速调整精神状态,收心归位,振奋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以新面貌、新姿态做好本职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抓紧谋划2022年工作要点,明确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目标、具体举措、完成时限。责任到人,一项一项狠抓落实,切实推动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特别是要针对确定的“2158”工作思路,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举措。牢牢把握住“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的主线,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加快实现中长期样板区、年度工作进前列的目标任务。

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促进乡村振兴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全体干部要超前谋划,抢抓落实,查摆过去一年中存在的问题,各科室共同研究协商,分析解决,相互之间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向好、向上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同心协力、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