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巴彦淖尔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1-11-12     阅读次数:21098次

11月12日,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大家表示,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任何艰难险阻都阻挡不了中国人民的前进步伐,任何风险挑战都阻挡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

 局党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围绕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聚焦巩固、衔接和振兴三个关键,狠抓责任、政策和工作三个落实,为建成黄河流域乡村振兴样板区奠定坚实基础。特别是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只争朝夕,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最薄弱、最需要集中发力的环节和短板,弘扬脱贫攻坚精神,鼓足干劲、扎实苦干、力争上游,奋力实现市委提出的“两个前列”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