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巴彦淖尔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06     阅读次数:20269次

4月6日,市扶贫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乔金才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各位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展开研讨。大家在发言中,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其中,将学习党史与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做到了学习研讨与推动工作的紧密融合。

乔金才在指导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严肃认真、准备充分,对取得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工作要求,逐项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内容抓好落实。二是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资料的准备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三是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制度要求和纪律要求,扎实、有序完成好各项任务。四是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