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巴彦淖尔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8     阅读次数:17107次

3月8日下午,市扶贫办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办党支部书记孙立新主持会议,在办全体党员参加。办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市扶贫办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确把握主题要求,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联系工作思想实际认真查找问题不足,深入剖析产生问题不足的根源,全面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孙立新作述职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委员联系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检查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党员结合“最强党支部”建设,对党支部的工作等方面进行评议,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聚焦主题,联系具体人、具体事,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提问题、讲意见,会议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狠抓落实的氛围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按照要求,会议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