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来源:巴彦淖尔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5     阅读次数:16893次

3月5日上午11时,市扶贫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办党组书记、主任孙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办一级调研员牧人全文传达了市委书记常志刚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

孙立新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在重大时刻、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特别是常志刚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孙立新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一是要及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设立学习宣传、“我为群众办实事”、督导检查3个工作组,进一步明确职责、压实责任;二是要结合实际,按照要求认真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统筹谋划推进各项工作抓紧抓实;三是要筹备好全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