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息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阅读次数:15393次

2020年9月30日下午,市扶贫办工会组织召开学习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市扶贫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采取集中领学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批示。

通过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些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群众工作理论和工运理论,为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

下一步,我办全体干部职工将主动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嘱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必胜的信心和扎实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