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线上线下“全覆盖”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巴彦淖尔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05     阅读次数:15874次

11月5日下午,市扶贫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根据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实际,采取在办干部线下集中学、因公外出干部“扶贫办微课堂”线上同步学的方式,“全覆盖”学习确保每名干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同时组织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

学习会上,在办二级调研员张继平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辅导学习,并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视频。

张继平在辅导学习时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必须遵循的原则,提出了到二?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建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这次全会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全会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引起党员干部强烈反响,大家结合各自工作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夺取“双前列”目标的旺盛干劲,再接再厉、一鼓作气,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