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党组专题研究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阅读次数:23882次

巴彦淖尔市统计局于2020年5月22日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暑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忠平主持,各党组成员和市纪检监察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治军,以及负责扶贫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局上半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下半年扶贫工作安排。会上,白忠平局长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市扶贫办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二是要认真抓好我局的扶贫工作,特别是对包联的个别特困户在住房、医疗、上学等方面的具体帮扶措施落实要尽快到位。三是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搞好全国扶贫普查工作。会后,市局与狼山镇扶贫办负责人,狼山镇永丰村村书记就扶贫工作进行了对接。并给三个特困户送了单位和单位职工捐助的救助金共计5400元;给个别贫困户送去了职工捐的衣物100余件;与镇上制做铝合金窗户的一家商户订制了铝合金窗户,准备给贫困户老党员田春家更换窗户。预计六月中旬跟换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