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 《榜样4》专题节目

来源:巴彦淖尔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01     阅读次数:12029次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市扶贫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

从本色英雄95岁的老党员张富清、到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扶贫“硬汉”隋耀达、揽月“天团”嫦娥四号任务群体代表,他们用一件件恪守初心、不负使命的感人事迹,深刻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面对党旗许下的铮铮誓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甚至生命践行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彰显出优秀共产党员对党忠诚、坚定信仰、坚守初心、实干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对表先进人物、事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新思想观念,牢记使命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进一步把力量凝聚到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上来,实现走在自治区前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