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举办全市扶贫开发信息系统操作培训班

来源:巴彦淖尔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02     阅读次数:9955次

为贯彻落实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操作培训班精神,确保全市建档立卡数据精准。6月2日,市扶贫办举办全市扶贫开发信息系统操作培训班,各旗县区分管建档立卡的副主任、系统操作人员,市扶贫办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市扶贫办业务人员针对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自定义统计、查询和导出功能,宏观决策子系统,手机APP功能和操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对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在培训班上,市扶贫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干部要加强对新平台系统的业务操作学习,全面掌握各项工作要点,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按照自治区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大数据平台的推广应用,持续做好建档立卡相关信息数据的采集、录入、清洗、更新等工作,保障全市建档立卡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