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积极与农发行巴彦淖尔市分行、 市工商联开展精准扶贫党建 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7     阅读次数:5787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党建促脱贫攻坚”和“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12月27日,由市扶贫办、农发行巴彦淖尔市分行、市工商联共同举办的“村(嘎查)企合作”精准扶贫党建共建主体党日活动在农发行巴彦淖尔市分行机关举行。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召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兵,市工商联主席张秀文,农发行巴彦淖尔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永明等领导及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分别开展了观摩农发行巴彦淖尔市分行“党建之家”、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活动,各单位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活动中,三家单位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各单位主要领导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确定今后党建共建机制与有关主题党日活动等内容。签字仪式上,共建单位一致表示:将以本次精准扶贫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党建共建为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建互助、共同发展。在抓好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中,围绕“抓好扶贫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扶贫”工作思路,打好“组合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