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兵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专项工作推进会

来源: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8-11-06     阅读次数:2671次

11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兵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专项工作推进会,听取市脱贫攻坚各专项工作推进组工作汇报,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张晓兵指出,今年以来,各有关部门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大局,立足工作职责,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锐意进取,扎实苦干,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张晓兵强调,要强化部门责任,发挥职能优势,不断完善政策措施,加大行业扶贫力度,示范引领本系统、本领域更加自觉地投身到脱贫攻坚战场上来,形成攻坚合力。要吃透本行业脱贫政策,加大对各地的工作指导力度,确保各项政策可持续。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研究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加大扶贫资金整合力度,集中优势资源,推动项目、资金向贫困地区、贫困群众聚焦。要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确保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走在全区前列。

副市长杨振刚,河灌总局局长、市住建委主任李根东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