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派驻贫困旗县(市、区)脱贫攻坚工作总队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来源:腾格里网      发布时间:2018-10-08     阅读次数:1418次

9月30日,自治区派驻贫困旗县(市、区)脱贫攻坚工作总队第二次调度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总结交流前一阶段工作,并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一春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主持会议。

曾一春指出,今年是实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第一年,也是我区脱贫攻坚系统发力、集中攻坚、全面突破的一年。面对这场硬仗,我们要以背水一战的决心打好脱贫攻坚战,准确把握我区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解决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以久久为功的韧劲抓好重点任务落实,以务实戒虚的作风提升工作质量水平,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李秉荣强调,要保持持之以恒、攻坚克难的劲头,出色完成督导任务,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在推进三农三牧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自治区派驻贫困旗县(市、区)脱贫攻坚工作总队总队长、自治区贫困旗县脱贫攻坚工作队管理办公室成员和自治区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6个派驻贫困旗县(市、区)脱贫攻坚工作总队总队长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