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做客《行风热线》 关注解决贫困群众切身问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0     阅读次数:3494次

10月9日,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召宽,党组成员、副主任孙立新,社扶科科长杨文忠走进《行风热线》栏目,倾听百姓心声,接受群众监督,通过热线电话解答群众的咨询和投诉,帮助广大听众解决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节目现场,王召宽主任向广大社会各界听众全方位宣传了脱贫攻坚有关政策,介绍了全市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及重点工程、项目完成情况,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听众提出的精准识别程序、政策落实等关心的问题。对于未能在现场解答的问题,王召宽主任责成有关工作人员对热心听众提出的问题和要求与相关旗县扶贫部门联系对接,符合条件的要抓紧予以解决,对问题处理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同时要将落实情况向“行风热线”栏目进行反馈。  

通过这次走进《行风热线》栏目,市扶贫办将继续加强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强化各项脱贫措施,更好地解决贫困群众关心的切身问题,并请社会各界进行监督,确保达到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第三方评估验收顺利通过的精准脱贫成效,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