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4     阅读次数:1443次

 8月24日,市扶贫办党组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市扶贫办主任王召宽在主持学习会时强调,经济工作是党的中心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历史和现实反复证明,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党的十八大以来,围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深刻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方向、目标任务和原则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扶贫干部要坚定不移地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自觉抓好扶贫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把脱贫攻坚工作同意识形态工作贯通起来,将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工作同落实扶贫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细致化、常态化,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始终、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旺盛干劲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