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守望相助 团结奋斗”巴彦淖尔市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2     阅读次数:3701次

 

1507684201544057661.jpg

 8月22日下午,市扶贫办组织党员干部到河套文化博物院参观“守望相助 团结奋斗”巴彦淖尔市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展。 

 70载不忘初心,70年春华秋实。展览通过综合篇、回顾篇、发展篇、展望篇4个篇章,集中展现了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巴彦淖尔市的辉煌成就和历史巨变。在脱贫攻坚成效展示区,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内容丰富、形式鲜活的展示了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以来,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扶贫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旺盛干劲和硕果累累的扶贫业绩。 

 通过本次参观,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扶贫干部“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新胜利,“确保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为“塞上江南、绿色崛起”,把祖国北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作出扶贫人新的、更大的贡献。